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中国代表团 > 中国动态

奥运冠军东亚运动会接连落马 吴静钰郭文珺出局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07日06:15
  本报讯(记者陈甘露)东亚运动会热闹开锣了,没想到的是不少中国奥运明星却提前鸣金收兵。昨天,北京奥运会冠军郭文珺在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爆冷丢金,跆拳道奥运冠军吴静钰也无缘女子51公斤级决赛。最出人意料的是,在乒乓球女团决赛中,小将领衔的中国梦之队爆冷以2:3不敌东道主中国香港队。

  本次东亚运动会女子10米气手枪项目最大的明星,莫过于北京奥运会该项目冠军郭文珺,她对这枚金牌也似乎是势在必得。但决赛中,奥运冠军却遭到韩国人李浩林的强烈冲击,最终以0.9环之差仅摘得一枚银牌。北京奥运会女子跆拳道49公斤以下级冠军吴静钰同样也不在状态,在昨天的比赛中,她以1:3不敌中国台北选手陈颖秋,爆冷止步四强。

  乒乓球是中国国球,中国乒乓球队也是不输球的梦之队,但昨天,最具实力的中国女队却输了。本次东亚运动会,中国女队尽遣年轻选手,队伍中年纪最大的是24岁的饶静文,而中国香港队则派出了最豪华阵容,林菱和帖雅娜都是年过30的老将。丢掉了金牌,但中国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坦言输球是在情理之中的:“我们的队员在发挥中比较正常,这次来参加东亚运,中国女队派出的都是年轻选手,她们在比赛中缺乏经验,输掉一些关键的球,都是在情理之中的。”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