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斯诺克英锦赛进行首轮争夺 6-2梁文博闪亮开局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07日06:15
  斯诺克英锦赛

  6:2梁文博闪亮开局

  本报讯(记者方珲)2009年斯诺克英锦赛进行了首轮激烈的争夺,代表“中国军团”率先亮相的梁文博表现不错,上半场前八局梁文博进攻手感颇佳,8次打出单杆50+的成绩,以6:2的大比分优势领先瑞恩·戴。其他结束的首轮比赛中,卫冕冠军墨菲9:5击败格林,下轮很可能对阵丁俊晖。马奎尔9:6力克霍尔特,马克·金9:2横扫汉密尔顿,第二轮极有可能面对梁文博。“金左手”威廉姆斯9:2战胜了下半场退赛的多特。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