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恐韩症”还在延续 东亚运国奥队0-3负于韩国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07日06:18
  东亚运动会男足比赛,国奥0:3负韩国

  这是绝对的一场溃败!征战东亚运动会足球赛的中国国奥队昨晚迎来小组赛对手韩国队。这也是国奥队在本届东亚运动会上的第一场比赛。最终中国国奥队下半场连丢三球,被此前1:4负于中国香港的韩国队以3:0击败,小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在距离比赛还有5分钟开始的时候,双方运动员进入场地,中国国奥队今天身穿的一身白色比赛服,不过首发阵容中不到一半是主力。本场比赛安排在香港小西湾体育场,来到现场观看的球迷并不多,只有大概1500人左右。比赛开始之后,双方在中场展开试探性的进攻,都没有贸然大举压上。比赛进行到37分钟的时候,中国国奥队8号曹赟定在禁区线上的一记劲射击中横梁,这是中国国奥队上半时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上半时双方经过45分钟的较量,最终以0:0握手言和。

  下半时比赛重新开始,中国国奥队并没有换人。下半时比赛仅仅开始2分钟,中国国奥队的城门就意外失守,被韩国队的11号朴钟灿突入禁区形成单刀,0:1落后。比分落后之后,中国国奥队显得有些急躁,几次远射都高出球门,主教练刘春明开始让替补球员到球门后面进行热身。随后的比赛中,中国国奥队运气也很不好,60分钟、70分钟先后打进两个进球都是越位在先,进球不算。而韩国队则通过中路配合,以及31分钟获得的点球最终3:0锁定胜局。

  由于中国香港队在上一场以4:1大胜韩国队,这样一来,在3队出2队的赛制下,中国国奥队如果想要出线,就必须在下一场净胜中国香港队4球以上。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