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冠军杯胜负将定狂人生死 穆里尼奥本周可能下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07日06:18
  周中冠军杯定国米生死

  在意大利德比战后,人们在新闻发布会上没有找到穆里尼奥。他神秘“蒸发”了,他去哪了呢?他为什么躲避记者呢?他又惹上了什么争议呢?

  这显然和他在本场比赛里得到的红牌有很大关系,毕竟,这已经是一年内,穆里尼奥第四次吃到红牌。2009年1月,国米1:0击败桑普多利亚,穆里尼奥因为抗议裁判,领到了红牌。3月,国米2:0战胜佛罗伦萨,他又被红牌罚下。本赛季客场2:1击败卡利亚里,他又因为对主裁判的判罚不满,领到第3张红牌。一年内领到4张红牌,这显然不能简单的解释为“个性”。穆里尼奥的乖张举动,已经使人们失去了新鲜感,转而去质疑他的风度,他的涵养,甚至是,他的为人。

  赛后,穆里尼奥没有出现在发布会上。萨内蒂讲道:“他在更衣室总结了比赛,然后就走了。”见到穆帅的记者披露,穆里尼奥满脸愤怒,似乎一上发布会,就会大骂裁判一样,所以他干脆避免了去发布会,免得给国米惹来麻烦,给自己招来罚款或者追加处罚。

  本赛季以来,穆里尼奥已经度过了与国米的“蜜月期”。他不擅长运作球队的整体,不擅长组织进攻,不擅长战术,不擅长轮换,他的欧冠战绩太差,他的负面新闻太多,等等问题都已经引发了各界的不满。梅阿查球场,经常会有指向“丑陋足球”的嘘声;莫拉蒂对穆里尼奥的不爽,经常不加掩饰;媒体上天天充斥着对他的轰炸,这些,让穆里尼奥承担着很大的压力。这,或许就是今天他失控的理由。

  穆里尼奥的帅位虽然看上去还没风险,但实际上,他与国米已经出现了明显的裂痕。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如果本周中国米不能在冠军杯中出线,那么穆里尼奥就得走人了。综合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