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中超转会风向标:郜林入陕 鲁能失意海滨盯新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09年12月07日07:11

    搜狐体育讯 跌宕起伏的中超2009赛季已经降下帷幕,北京国安最终捧走火神杯令他们成为众矢之的。在新赛季开赛之前,各队厉兵秣马备战来年。转会市场尚未打开,早已是各路消息纷纷沓来。陕西浐灞上赛季请来前国家队主帅朱广沪,无奈队中球员实力欠缺,堪堪最后一轮保级。山东鲁能贵为卫冕冠军,09赛季却成绩一落千丈。两大“不差钱”的俱乐部在转会市场蓄势待发,各大目标已经无限接近的同时,却有着直接对话。而其余各路诸侯也是摩拳擦掌,对意中人选进行各类公关。要知转会市场风云,搜狐体育为你带来转会风向标。

图为近期转会红人 点击查看更多

  郜林入陕一步之遥

  上海申花大将郜林也是国家队主力前锋,这样的球员却在传闻中出现在转会名单中,不能不让人觉得这又是上海申花俱乐部在朱骏授意下的炒作之法。但随着事态的发展,却愈发证实了这样的传闻。赛季初因为合同原因被无端下放,雪藏许久才宣告复出。09赛季郜林在俱乐部可谓磕磕碰碰,但相反的在国家队却牢牢占据主力前锋位置。巨大的反差说明郜林确实是一位实力派人物,而与俱乐部之间种种的矛盾才迫使他下定决心转会。

survey

  在与河南建业以及南昌两家俱乐部传出绯闻之后,郜林的下家归属一直成为广泛关注的问题。而随着时间的推移,郜林的下家也浮出水面。陕西浐灞这家欲在新赛季励精图治的俱乐部,盛情邀约之下,郜林也不得不认真对待。而最近更是传出了浐灞俱乐部高层暗示郜林加盟的消息。

  郜林如果最终加入陕西浐灞,其实也并不足为奇。这家有着上海血脉的俱乐部早已放出口风在新赛季会加大投入,而一直以来浐灞方面从未传出拖欠球员工资的负面消息。而朱广沪的加盟,也使得陕西在教练层面上居于中超领先位置。而朱广沪对于郜林的特点也是无比熟悉,在这样的情况下,郜林加盟陕西,极有经济上的保证,在球场上也有用武之地。两全其美,郜林当然会选择。一步之遥也许并不遥远,但转会未最终确定,一切意外都可能发生。但从陕西浐灞的暗示来看,这桩转会似乎已经无可动摇。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