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国奥被水货韩国灌三球 球迷愤怒:不如解散算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2月07日07:22

  信息时报讯 昨天,中国国奥队在香港小西湾体育场迎来了东亚运动会的首场比赛,结果下半场连丢三球,以0∶3不敌韩国队。

  赛后,国奥队主教练刘春明也承认,失利的主要原因还是自身失误,而0∶3的比分意味着国奥队想要小组出线已经希望非常渺茫。其实这支韩国国奥队只是一支由K2业余联赛年轻球员组成的业余队,而他们首场竟然1∶4输给中国香港队。如果说恐韩症让中国足球蒙羞,那么本次惨败在韩国国奥业余队脚下,更是令人为其前途担忧,有球迷在网上愤怒地表示,“连业余队都打不过,还想进伦敦奥运会?不如解散算了。”

  更有香港球迷爆料称,因为国奥队在第一天到香港后,全部队员都不训练却跑出去血拼,因此引得代表团非常不满,所以这两天国奥队员连出酒店门到便利店买东西都需要打报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血拼太猛了,以至于在比赛中完全没有状态。钟文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