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动会花絮

东亚运后郭晶晶将与霍启刚结婚 何雯娜承认恋爱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09年12月07日07:28

  问世间 为何物

  东亚运动会后

  郭晶晶将与霍启刚结婚

  本报讯 从雅典奥运会夺冠后访港开始,郭晶晶就拨动了香港媒体的神经,原因很简单,因为男主角是霍启刚。

  在香港举行的东亚运动会,郭晶晶没有不来的道理,作为接待酒店表示将给霍家“准儿媳”特殊待遇,郭晶晶到港后将从普通客房升级入住贵宾房。

  郭晶晶住宿升格

  据了解,本次参加东亚运的中国跳水队将入住香港龙堡国际酒店。这家酒店表示将给跳水女皇特殊待遇,把郭晶晶的接待标准从普通客房升格为商务房,而且这类房间在每个楼层只有一间,用来安排贵宾入住,加之房间距离电梯很近,方便贵宾出入,也有利于酒店安排安保工作。

  据了解,龙堡国际酒店多年前就接待过国家跳水队入住,不过当时队中的大牌是伏明霞。

  霍公子荣升副团

  据了解,中国跳水队将于9日抵港,到时前往迎接郭晶晶的霍启刚不再只是“霍公子”了,女友在港比赛期间的住房升格了,霍启刚也升官了,将首次以东亚运动会香港代表团副团长的身份亮相。

  在谈到担任香港代表团副团长的感受时,霍启刚显得非常激动,“让我当这个副团长,可能是因为我参加运动会的机会比较多。不过这是第一次在香港举办东亚运动会,也是第一次以主人的身份迎接参赛选手,当然有点紧张,所以每天都在忙。”

  而对于是否会去看跳水比赛时,霍启刚也毫不掩饰地给予了肯定,“每场比赛应该都会去看吧,我们香港也有运动员参赛。”

  作为香港奥委会主席的“未来公公”霍震霆坦言,郭晶晶是一名优秀的运动员,香港市民希望现场看到她的精彩表演。霍震霆在媒体逼问儿子与郭晶晶婚期的时候,首次透出了这样的口风:“过了东亚运动会就办。”

  北京奥运后短信定情

  何雯娜承认与陈一冰恋爱

  本报讯 “蹦床公主”何雯娜和“吊环王”陈一冰的恋情浮出水面!昨天下午,何雯娜首度公开承认“吊环王”陈一冰就是她的男友,她透露,这段恋情始于北京奥运会后,此后两人感情迅速升温,而且一直很好。这也是中国又一对公开的奥运冠军情侣。

  拍婚纱照是误会 谈恋爱是真

  昨天,何雯娜首度公开承认与陈一冰是情侣关系,但网上流传的照片并非两人婚纱照。“那组不是婚纱照,因为我是福建土楼的代言人,是当地旅游局的朋友让我们为他的影展拍摄的照片,听说还要拿去参赛,其实不光这一张还有很多穿运动服拍的照片。”何雯娜说。“婚纱照有时间我们会去拍,肯定会比这个效果要好。”

  奥运后定情 短信是“媒人”

  去年8月18日,何雯娜在北京奥运会女子蹦床比赛中夺冠,就在同一天陈一冰在男子吊环比赛中摘金,奥运会成为了两人的“红娘”。

  何雯娜证实两人确定关系是在奥运会后,最开始是通过手机短信,后来觉得聊得还可以,两人很快就确定了情侣关系。“可能是互相吸引吧”,何雯娜说道。

  这次借着“婚纱照”曝光的机会,何雯娜也大方承认了两人的关系,这样,他们也成了继姚明叶莉、林丹谢杏芳、庞伟杜丽之后中国体坛的又一段佳话!

  第四位情人露面

  伍兹情人至少有九个?

  本报讯 无论在高球赛场曾如何潇洒挥杆,如今绯闻满天飞的“老虎”伍兹也沦落到千夫所指鸵鸟避世的地步。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爆料,伍兹的第四位情人出现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性愿意主动说出她与伍兹保持着长期的暧昧关系。

  媒体最早爆出伍兹的情人是34岁的纽约著名“派对女” 瑞秋·乌琪泰儿,虽然伍兹竭力否认,不过美国杂志《国民问讯》拍下来了他与乌琪泰儿的偷情过程。数天前,一位洛杉矶的酒吧女服务生杰米·格拉布斯爆料,自己和伍兹维持了长达31个月的暧昧关系,发生了20次性行为。

  在伍兹连续被曝有婚外情后,更多美国媒体加入了疯狂的挖掘行动,八卦媒体RadarOnline声称,拉斯维加斯一家夜总会的主管卡莉卡·莫奎因是与伍兹有亲密关系的另一人物。不过,当事人莫奎因却拒绝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昨天,根据TMZ的最新报道,伍兹的第四位绯闻情人已经浮出水面。这位至今还没有透露名字的女性是从伍兹在奥兰多的家里附近开始这段暧昧关系的,时间是在2004年,当时这位绯闻女郎还只有20岁。据介绍,她与伍兹的关系维持了超过两年。

  伍兹的这位新情人曾经是VIP鸡尾酒的服务生,她现在已经聘请了奥兰多的一个律师,并将通过律师尽快向媒体说出她与伍兹之间的“故事”。然而,她与伍兹之间所谓的故事能否公开仍然值得等待。此前,被称之为“老虎伍兹第一绯闻女郎”的瑞秋·乌琪泰儿临时取消了发布会,并被传是伍兹给了她七位数的“封口费”。

  在曝光了伍兹与瑞秋·乌琪泰儿、杰米·格拉布斯的暧昧关系之后,美国八卦媒体RadarOnline声称老虎的绯闻女郎不止这两位。据悉,还有几个自称与伍兹有染的绯闻女郎正在与八卦媒体商讨爆料的“价钱”。伍兹现在后悔已经没有用了,只有等着被这些情人敲诈封口费的份了。

  据说,伍兹的情人还有5个,包括一名英国著名电视女主持、一名性饥渴的富裕单亲妈妈、奥兰多一名贫困白人邻居及两名派对女郎,令被指与伍兹搭上的女子人数增至9名。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