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遭业余球队掀翻 三球不敌韩国遭耻辱性大败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2月07日07:31

  本报讯(记者 周维)中国足球总是能给人带来“惊喜”!昨晚,顶着卫冕冠军光环的中国国奥亮相东亚运动会,在面对一支由韩国业余联赛组成的球队,并且此前惨败给中国香港队的韩国队时,迎来的不是一场大胜,而是一场耻辱性的大败:下半场被对手连入3球,以0∶3败北。看来,中国国奥的恐韩症还真的是病入膏肓了。

  这支韩国队并不是在10月的埃及世青赛上闯入八强的韩国国奥,而只是一支选拔队。该队全部由K2联赛中适龄球员组成,主教练也不是率队进入世界前八的洪明甫。K2联赛是韩国二级联赛,参赛的全部是企业队,与K联赛之间也没有升降级关系。面对这样的一直业余队,中国香港队在3天前的比赛中曾以4∶1大胜。

  比赛一开始,韩国队居然没有让中国国奥在场面上占任何优势,而中国国奥像样的射门也屈指可数。在双方以0∶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的比赛后,中国国奥下半场的比赛更加离谱,不仅失误不断,而且还在下半场被韩国队连灌3球,以这样的一种结果输球,或许就连中国国奥自己都没有料到吧。

  中国香港队4∶1赢了韩国,中国国奥却0∶3输球,在被问到能不能接受这样的结果时,刘春明回答说:“ 这个不是接受不接受的问题,结果很难预测, 来之前就想打好每一场比赛,争取取胜 。”输给韩国之后,中国国奥在小组中形势变得微妙起来,很有可能最终丢掉出线权。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