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亢奋过度” 罚丢点球并领得一张红牌(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09年12月07日07:44

  晶报首席记者 朱健

  久疏西甲,C罗自然“马力十足”,但最终“亢奋过度”——昨晨,伯纳乌迎战阿尔梅里亚之夜,只花了5分钟,葡萄牙青年就奉献了一系列令人眼花缭乱的表演:助攻,制造点球,罚失点球;进球,然后黄牌,再是红牌……

  罚丢点球

  眼瞅着人家梅西“黄袍加身”,想起去年的风光时日,C罗心里别有一番滋味。这不,好不容易从伤病请假条里挣脱出来,原本想好好表现表现,但最终,是一个“溃败”的尴尬局面。

  与阿尔梅里亚的比赛开场后,C罗如同一部高速运转的马达,轰隆隆地牵引着皇马一波接一波地攻入对方阵地。第29分钟,C罗将球高高吊入禁区,拉莫斯如弹簧人般将球砸入球网。

  区区助攻显然很难满足“欲火烧身”的葡萄牙人,卡卡的缺阵,让他有了无限开火权。机会在第82分钟出现,C罗用“标志性的摔倒”赢来了一个点球——看起来,伤愈复出后的首粒进球近在咫尺。

  只是,上天的玩笑瞬时而至……竟然罚丢了!阿尔梅里亚门将扑出第一下,本泽马捡漏破门——看见没,宁可让别人捡漏,也不让你进球。

  无语了。法国队友在庆祝狂奔,C罗却双手抱头,顺便将自己的发型捋了一遍。这是他身披白衣后,首次罚丢点球。

  一张红牌

  够难堪的吧,这可不是“最贵先生”应有的表现。

  所幸,“圣诞老人”终于在第84分钟到来,C罗中路包抄,将伊瓜因的传中球打进。这下,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展示胸肌了吧。当然,这种不顾冬日严寒的脱衣行为,代价:一张黄牌。

  “花式表演”还没完。没过几分钟,因为恶意报复对方后卫,C罗又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场。好了,葡萄牙人终于如愿完成了加盟皇马后的“红牌首秀”。

  赛后,虽然皇马最终4∶2大胜对手,但佩莱格里尼依旧“不满”C罗这张红牌:“我们马上要和瓦伦西亚打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不认为他值得为之错过它。”

  但C罗毫不在乎——管他呢,下周联赛没了任务,不是刚好可以用尽全力去打与马赛的欧冠生死战吗?

  再快,也追不上巴萨

  皇马取胜,巴萨也在里亚索球场3∶1完胜拉科鲁尼亚,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积分榜上保持对皇马5分的优势。是役,伊布攻入一球,梅西梅开二度,这两名球员在射手榜均以9球排名第二,而C罗的成绩仅为6个。

  □西甲战报

  拉科鲁尼亚 1∶3 巴萨

  皇马 4∶2 阿尔梅里亚

  塞维利亚 1∶1 巴拉多利德

  赫雷斯 0∶2 马德里竞技

  英超战报

  阿森纳 2∶0 斯托克城

  维拉 3∶0 赫尔城

  布莱克本 0∶0 利物浦

  曼城 2∶1 切尔西

  朴茨茅斯 2∶0 伯恩利

  西汉姆联 0∶4 曼联

  维冈 2∶3 伯明翰

  狼队 2∶1 博尔顿

  □意甲战报

  AC米兰 3∶0 桑普多利亚

  尤文图斯 2∶1 国际米兰

  巴勒莫 2∶1 卡利亚里

  那不勒斯 3∶2 巴里

  博洛尼亚 2∶1 乌迪内斯

  利沃诺 0∶2 切沃

  热那亚 2∶2 帕尔玛

  佛罗伦萨 2∶0 亚特兰大

  锡耶纳 3∶2 卡塔尼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