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客场遭开拓者绝杀 奥登因伤离场恐赛季报销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09年12月07日08:05

  昨日,休斯敦火箭队在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结果凭借罗伊终场前的致命一击,火箭最终以89: 90落败。不过开拓者此役损伤了一名大将。 2007年状元秀奥登在首节比赛就因伤离场。

  首节比赛进行到7分45秒的时候,火箭队后卫布鲁克斯从左翼底线附近突破上篮,奥登在篮筐的另一侧跳起准备封盖,布鲁克斯的速度奇快,两人在空中还没有大面积身体接触的时候,奥登就失去平衡开始下落,他落地的时候虽然是右脚着地,但是却用手捂着左腿的膝盖,然后痛苦地倒地不起。

  经过慢镜头的回放,奥登的左膝盖应该是撞到了布鲁克斯的身上。随后,开拓者队医冲进场内,询问奥登的情况,而奥登一直紧闭着双眼,脸上表情异常痛苦。比赛也因此暂停。现场观众紧盯着大屏幕,非常紧张。后来奥登被医疗队用推车推出了场外。

  稍后的消息报道,奥登的左膝在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确认为髌骨骨裂,开拓者队官方宣布了奥登将接受手术的消息,整个赛季恐将报销。“我对今天发生的事情很失望,对我来说这一切都变得非常艰难。这是一个倒退,但我坚信我会回来的。 ”奥登说:“我感谢我的球迷、我的队友和开拓者大家庭的每一个人对我做出的一切。 ”

  奥登在自己的新秀赛季就因伤缺席了全部的比赛,上赛季复出之后积极减肥,并且本赛季出任开拓者首发中锋,场均能够贡献11.7分和8.8个篮板。在职业生涯刚有起色的时候再次遭遇重大伤病,对奥登和开拓者来说都是一个重大的打击。

  特约记者 艾宾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