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辽足集中备战中超 招商工作目前正处于进行之中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09年12月07日08:15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长达近两个月的假期终于结束,今日下午,辽足大部队将于沈阳重新集中,为下个赛季的中超联赛做准备。

  今年10月下旬,中甲联赛结束,辽足众望所归地返回了中超,也拿到了中甲联赛的冠军。从那个时候开始,球队就进入了休假之中。经过近两个月的休整,全队将于今日下午重返沈阳理工大学,如果没有意外,除了合同到期的四名外援和已经上调至国家队的前锋杨旭,其他队员都将归队。

  考虑到目前严寒的天气,球队计划在沈阳停留三天,本月10日,辽足就将开赴南方进行冬训。按照俱乐部和教练的意见,今年辽足冬训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将到广东省足协的一块训练场地集训,明年1月份,球队将赶往昆明,至于冬训的最后一站,球队还是倾向于广州。

  到目前为止,关于辽足俱乐部明年经营招商运转、球队调整计划等还没有明确的说法,因此,球队如何在明年的中超联赛中定位,也没有进一步的目标。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隋岩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俱乐部的招商工作目前正处于进行之中,球队的调整肯定是要有的,包括内外援,现在,一些经纪人已经把部分外援资料推荐给了我们,但还需要教练组实地考察。至于人员去留问题,现在还无法定夺,因为中国足协关于转会的新政还没有出台。 ”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