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曼城阻击切尔西 蓝军积分榜领跑优势缩小至2分

来源:重庆日报
2009年12月07日08:19

  先是特维斯的精彩任意球破门,再有吉文神勇扑出点球,主场作战的曼城队5日2∶1力压切尔西队。由于曼联队当日客场4∶0大胜西汉姆联队,“蓝军”在英超积分榜上的领跑优势缩小至2分。

  与切尔西大打对攻战的曼城可谓开局不利。第8分钟,门将吉文本已扑出阿内尔卡的射门,但球击中站在门前参与防守的阿德巴约的背部弹进网窝。不过,多哥射手将功补过,第37分钟时近距离捅射中的,将比分扳成1∶1平。

  第56分钟,阿根廷人特维斯一记任意球骗过世界顶级门将切赫转进球门,让雨中观战的主场球迷顿时沸腾。落后的切尔西明显急躁起来,几轮缺乏耐心的进攻之后,锋线大将德罗巴倒是创造了珍贵的点球机会。然而,爱尔兰人吉文神勇扑出英格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