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外援斯威夫特挂免战牌 山东男篮热身赛2分险胜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09年12月07日08:24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6日晚,山东男篮与来访的俄罗斯迪纳摩队在章丘体育馆打了一场热身赛,最终的比分为86:84,山东男篮两分险胜对手。而备受期待的“暴力扣将”斯威夫特主场首秀却因为他的肩伤而未能如期上演,让专程来看他的球迷扑了个空。

  本来大牌外援斯威夫特的主场首秀是比赛的一大看点。不过,此役斯威夫特并没有出现在场上,甚至没有上场热身。俱乐部方面解释说,由于肩伤未愈,处于保护球员的目的,球队最终决定不安排他上场。而缺少了斯威夫特的山东队只能依靠外援艾米特一人支撑。不过,艾米特昨晚同样不在状态,虽然几乎打满全场,但各项数据并不理想,洋枪失效,土炮纷纷唱起了主角,孙杰、刘久龙、吕岩发挥都非常出色。最终,凭借一帮本土球员的发挥,山东男篮以86:84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