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医生已同意姚明回国 上海男篮揭幕战将肯定出席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09年12月07日08:10
姚明精彩组图

  本报讯 (记者 严子健) 医生已经同意姚明回国了。这是“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昨天告诉记者的。

  姚明几天前在休斯敦纪念医院接受了例行检查,不仅拍了X光片,还进行了一系列骨关节和肌肉检查,结果医生认为他的脚伤恢复情况非常好。“医生说,姚明可以回国了。”章明基说,“前些日子姚明还只能拄着拐杖走路,不能让手术过的那只脚有一点儿负重。现在医生已经允许姚明放开拐杖,轻轻地走几步了,原来又大又厚的保护靴也已经换成了小一号。当然这还是刚开始,但是医生已经很满意,他们认为情况比预期的好很多。”章明基还告诉记者,“上海男篮的揭幕战,姚明肯定会回来看的。”

  《休斯敦纪事报》昨天援引火箭队总经理莫雷的话说,姚明有希望赶在本赛季结束前完全康复。但为了让姚明彻底摆脱伤病,火箭队并没有让姚明在本赛季复出的打算。

  记者还就有关姚明肩膀老伤复发的报道询问了章明基。有报道说,也许是因为近日当地气温骤降,姚明的肩膀再度出现疼痛感。章明基说:“姚明的肩膀没什么大碍。”

相关新闻:

姚明成龙将联袂现身CBA开幕式 揭幕战星光熠熠 

火箭经理反驳流言 莫雷:姚明本赛季绝不会复出 

姚明请来重磅嘉宾捧场 CBA揭幕战成龙可能献唱 

姚明恢复神速赛季末痊愈 火箭经理称不冒险复出 

中国男篮世锦赛征程堪忧 姚明能否出战仍是疑问 

姚明让上海队脱胎换骨,国内第一控卫只是替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