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香港女乒东亚运团体夺冠 帖亚娜:我们赢在心态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7日08:34

  人民网体育香港12月6日电 (记者胡雪蓉)今晚,中国香港女子乒球队在主场给球迷们带来了一个惊喜,团体赛后来居上,以3比2爆冷力克中国队夺冠。

  中国香港队教练李惠芬谈及本场胜利时表示,能够在香港夺得这枚金牌,体现了队员们的拼搏精神,“今天我们是拼中国队,虽然一直落后,但我们一直在拼。赢得这场球也很意外,团体赛基本上没有赢过对手。这次中国队派了年轻队员,心态上有些着急。”

  名将帖亚娜今天可谓是香港队夺冠的最大功臣,第二盘战胜文佳将总分扳平,之后又在决胜盘以3比1力克曹臻,带领香港女队夺得了这枚宝贵的金牌。赛后,一脸幸福的帖亚娜称,良好的心态是今天成功的关键,“今天我们的心态比中国队好,我们立足在拼对方。以往和中国队交手都处在下风,今天可以说是赢在心态,赢在大家的团结。”

  决胜盘,帖亚娜在以0比2的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为香港队的夺冠立下头功。帖亚娜表示,“之前也和曹臻打过比赛,虽然没有赢过,但也不处于下风。今天最后一场球一开始精神不太集中,曹臻也打得非常主动。”能够上演大逆转,帖亚娜解释道:“转折点在第三局,打到第五场球迷都在给我们加油,0比2落后的时候自己想能赢回一局是一局。决胜局感觉对方比我紧张,自己也抓住了机会拿下了比赛。”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