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亚泰海南同训 沙滩跑步练体能两队将互热身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12月07日08:55

  长春亚泰于12月4日开始正式在海南进入冬训状态,目前,球队以恢复体能作为训练的主要内容。与在长春训练的最大不同点,是队员们在沙滩上进行准备活动(慢跑)。据球队教练组介绍,在沙滩上跑步时腿部的肌肉要比平时跑步用力更大,这样可以增强对肌肉的锻炼效果、提高关节灵活性,从而增强心肺活动机能。

  亚泰海南冬训基地近乎完美的硬件设施和舒适的环境,令其他俱乐部和球员们羡慕不已,也让国足主帅高洪波心动,所以他把国足本次集训地也安排在亚泰海南基地,并准备在近日同样进行沙滩跑步。另外,国家队集训期间,将与亚泰进行一场热身赛。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