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斯诺克英锦赛揭幕 梁文博战戴伊领先结束上半场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07日07:05
  据新华社伦敦专电(记者张薇)会聚世界斯诺克32强的英国锦标赛正赛昨日在特尔福德拉开战幕。中国选手梁文博首轮对阵瑞恩·戴伊,以6:2领先结束上半场。

  面对世界排名第六的威尔士高手戴伊,经历资格赛考验的梁文博表现不俗,以6:2暂时领先。由于比赛是17局9胜制,梁文博若能在今日的下半场比赛中拿下3局,即可挺进16强。

  因对手多特身体不适中途退赛,世界排名第15位的威廉姆斯成为率先晋级16强比赛的选手。34岁的威廉姆斯曾在1999年和2002年两度摘得英锦赛桂冠,当日他以6:2领先与头晕作斗争的多特,接下来将面对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和英格兰球员莱恩斯之间的胜者。昨日还有另外3场比赛决出了胜负。马克·金以9:2淘汰汉密尔顿;世界排名第二的马奎尔以9:6战胜霍尔特;卫冕冠军墨菲以9:5击退格林。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