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埃弗顿2-2平热刺 富勒姆一球小胜桑德兰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7日08:43
  新华网伦敦12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6日再赛两场。主场作战的埃弗顿队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终以2:2逼平火力十足的托特纳姆热刺队。富勒姆队一球小胜到访的桑德兰队,排名升至第八。

  埃弗顿与热刺一役,两队在上半场均未能有所建树。不过,身手矫健的小个子球员迪福和伦农下半场依然活跃,热刺也凭借伦农精准的横传和迪福快速的抢点射门在第47分钟取得领先。12分钟后,道森冲顶得分,将热刺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

  眼见热刺即将拿走3分、升至积分榜第三,主队不屈不挠地寻找着反攻机会。第78分钟,替补上场的右后卫科尔曼横传萨哈,后者劲射破网,将比分改写为1:2。第86分钟,卡希尔头球中的,将比分扳成2:2平。

  即使如此,热刺仍然没有丧失夺取胜利的希望。补时阶段,帕拉西奥斯为热刺赢得点球机会,不过霍华德扑出迪福主罚的点球,为主队保住一分,同时避免了英超四连败的惨状。

  如此一来,热刺只能以一分之差继续排名阿森纳队之后、位列第四,而5日2:0主场力克斯托克城队的“枪手”比他们还少赛一场。

  凭借萨莫拉第七分钟的进球,富勒姆1:0击败桑德兰。虽然客队在下半场明显占据主动,但进攻总是缺乏威胁,这意味着他们在近18场英超客场比赛中依然只有一次胜利。富勒姆则以22分排名第八,落后第七名利物浦队2分。“红军”依然在绝望中挣扎,5日与主场作战的布莱克本队0:0互交白卷。

  曼城队5日2:1力压切尔西队。由于曼联队当日4:0大胜西汉姆联队,“蓝军”在英超积分榜上的领跑优势缩小至2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