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男乒3比1逆转日本队夺冠军 王皓意外完败水谷隼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7日09:09

   人民网体育香港12月6日电 (记者胡雪蓉) 今晚,东亚运男乒团体决赛在中国队与日本队之间展开。让人意外的是,首先登场的奥运会冠军王皓竟以0-3完败水谷隼。凭借之后许昕和张继科的稳定发挥,中国队最终以3比1击败日本队夺得男团金牌。

  在之前的小组赛中双方曾经有过一次交锋,当时中国队以3比0横扫日本队。但在今天的比赛,王皓首场迎战水谷隼却遇到了麻烦。王皓在比赛中失误频频,很快以5比11、4比11、8比11连丢三局,惨遭水谷隼横扫。之后的比赛,许昕发挥出色,分别以3比0击败岸川圣也,3比0完胜水谷隼,张继科也在第三场比赛中3比1战胜吉田海伟,最终帮助中国队以3比1击败日本队夺冠。

  对于今天有些失常的表现,王皓说:“比赛开始后打的不太顺利,思想上出了些问题,有点着急。”由于前一段时间参加的比赛并不多,王皓表示这或许也影响了自己的状态,“可能真正到决赛的时候,对比赛的气氛不太适应了。”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