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辽足重新集结挺闹心 合计约有近千万欠薪要面对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2月07日09:12

  晨报讯(记者 周松)今日,辽足将重新集结,许多球员表示,早就盼着重新踏上中超征程了。

  “一下子休息了40天,真有点不适应啊,就想赶快归队,和球队一起准备冬训。储备体能,好好练练,争取打中超的时候别让家乡父老失望,不过在这之前,估计还得折腾一阵子,很多事都没解决呢!”

  其实再次集结对于辽足来说是又想又怕的事情。过去的40天时间里,队员回家休息,辽足俱乐部高层也落得一个清静,不过很快这种平静就要被打破了,因为欠薪问题终究要面对。

  有球员和记者说,上个赛季没发的“50%工资”、300万的冲超奖金、以及拖欠的赢球奖金,合计约有近千万元,“对于俱乐部来说,这不是笔小数目。我们也都等着看俱乐部和大股东的态度呢,要不然马上开始的续约和挂牌转会都会很麻烦!”几位辽足球员私下都有这样的担心。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