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历史今天

历史上今天:火箭耻辱纪录被打破 大鸟降落人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09年12月07日09:13

    搜狐体育讯 12月7日:历史上的今天怪事多多,首先是年轻的NBA新军奥兰多魔术居然让底特律活塞这样的“老油条”在关键时刻掉链子,输球不算、同时还附带着一项耻辱纪录;除此之外,活塞与掘金一手导演的得分最高比赛中居然只有两记三分球,如此怪事简直令人瞠目结舌;当然今天也有值得高兴的事,那就是一位NBA传奇名宿来到了人间,他就是“大鸟”拉里-伯德。

  1948年12月7日

  印第安纳波利斯喷气机队以94:78击败了华盛顿首府队,从而结束了首府队新赛季15连胜的完美开局,1993—1994赛季的休斯顿火箭曾经追平过开局15连胜这一最佳开局纪录。

  1956年12月7日

  NBA传奇名宿拉里-伯德出生于美国印第安纳的西贝顿春谷。

  1982年12月7日

  犹他爵士客场以121:137负于波特兰开拓者,尽管爵士最终落败但他们却创造了NBA单场罚球率100%的命中率纪录,本场比赛他们39次罚球全部命中。

  1983年12月7日

  底特律活塞以186:184、两分险胜丹佛掘金,本场比赛不但创造了NBA单场两队总得分纪录,同时更加可笑的是这场比赛两队一共只有两记三分入账。

  1986年12月7日

  洛杉矶湖人以132:100大胜金州勇士,湖人主帅帕特-莱利也迎来了自己执教生涯中第300场胜利;同时“神算子”莱利也成为NBA历史上用时最短就取得300场胜利的名帅,他只用了416场比赛;前纪录保持者是比利-库宁汉姆,他用了430场比赛。

  1990年12月7日

  新泽西网为队中传奇球星“超级约翰”威廉姆森所穿的23号球衣举行了盛大的退役仪式。威廉姆森曾效力ABA联赛三年、效力NBA网队四年,目前他还是网队历史上、赛季场均得分排名第二高的球员,赛季场均得分为22.5分。

  1993年12月7日

  奥兰多魔术客场挑战底特律活塞,加入联盟仅四年之久的魔术不但以91:89、从客场惊险带走一场胜利、同时他们还迫使活塞创造了一项NBA耻辱纪录——单节最低得分纪录;第四节,魔术只让活塞得到了6分。前纪录保持者是休斯顿火箭,1991年11月15日,火箭迎战洛杉矶湖人,当时火箭第四节只得到了7分。

  1994年12月7日

  费城76人客场以111:102击败迈阿密热队,76人球员杰夫-马龙全场贡献34分,当赛季这名球员先后两个更换门庭,但他的赛季总得分仍旧达到了2000分大关,这也创造了NBA的一项奇迹。

  1995年12月7日

  NBA资深裁判杰克-奥唐奈宣布正式挂哨,他执法NBA长达28个赛季、共执法过2100场常规赛、279场季后赛、39场总决赛。

  同样是在这一天,NBA联盟与美国篮球裁判协会也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劳资协议。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