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东亚运国奥0-3韩国“水货” 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2月07日09:13

  东亚运动会足球赛上韩国队刚刚1:4输给中国香港队后———

  晨报讯(记者 周松)东亚运动会男足比赛的分量本身并不重,但是由于中国队小组对手中有了“宿敌”韩国队而备受关注。

  昨天,国奥队面对实力平平的韩国队依旧不堪一击,0:3告负。恐韩,不承认都不行了!

  在本场比赛之前,韩国队曾经在小组赛中遭遇中国香港队,最终中国香港队出人意料地4:1大胜,因此有人质疑这支参加东亚运动会的韩国队是临时拼凑的“杂牌军”,根本不是真正的“太极虎”,而国奥方面在昨天比赛之前也是充满信心,看到连中国香港队都可以大比分羞辱对手,那么自己将韩国队彻底击垮更应该不在话下,但是结果证明,中国队失算了,在过低地估计了对手的同时,也过高地估计了自己!

  中国队上半场虽然攻势很盛,基本掌控了比赛的主动权,但是无法敲开对手的大门,整个上半场中国队都在和糟糕的临门一脚“战斗”。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中国队继续加强进攻,但是韩国队已经摸清了中国队的防守和进攻问题所在,亮出了防守反击的利刃!

  比赛进行到第49分钟,韩国队抢断后发动反击,中国队造越位失误。朴钟灿杀入禁区形成单刀机会,面对国奥门将的封堵冷静推射得分。

  失球后的中国队心态失衡,不过越是着急就越紧张,越发挥不出自己的水平,20分钟之后,韩国队再入一球!当时韩国队在中路连续打出精妙配合,朴钟灿觅得机会破门得分将比分扩大为2:0。

  第83分钟,吴龑在禁区内放倒韩国前锋被判罚点球再丢一球。

  最终中国队以0:3不敌韩国队,东亚运动会首战告负的同时,小组出线形势也变得岌岌可危。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