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中国代表团 > 中国动态

东亚运6日综述:女乒团体爆冷丢金 奥运冠军受阻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7日09:16

  人民网体育香港12月6日电 (记者胡雪蓉) 今天,东亚运动会共产生了36枚金牌,中国队夺得14金,暂列奖牌榜首位。

  乒乓球赛场今天产生了两枚团体金牌。中国女团2比3爆冷不敌中国香港,仅获得亚军。男团方面,奥运冠军王皓首盘0比3完败水谷隼,之后凭借许昕和张继科的出色发挥,中国队3-1逆转日本队夺得男团金牌。

  游泳比赛今天开战,一共产生了8枚金牌,中日各得4金。刘子歌、李哲思、陈慧佳以及孙杨摘得金牌,由张琳领衔的中国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不敌日本队获得亚军。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奥运会冠亚军刘子歌与焦刘洋再次上演精彩对决,最终刘子歌以2分04秒65的成绩夺冠,并且打破了赛会纪录。

  跆拳道比赛今天决出四个级别金牌,在女子51公斤级比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吴静钰爆冷无缘决赛,仅获得铜牌。中国选手林姬夺得女子47公斤级冠军。韩国成为最大的赢家,获得其余三个级别的冠军。

  在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奥运会冠军郭文珺和队友苏玉玲携手出战。最终韩国选手李浩林以总成绩485.9环的成绩获得冠军,郭文珺以485环屈居亚军,朝鲜选手曹英秀获得第三名。

  台球比赛今天共产生三枚金牌,中国选手于德陆击败田鹏飞获得了6球赛冠军,男子9球个人赛中国香港选手郭智皓夺冠,韩国选手金佳映则夺得了女子9球个人赛冠军。体育舞蹈项目今日产生了12枚金牌,中国队成为大赢家狂揽6金1银。

  此外,中国女排在小组赛中以3比0轻取中华台北队收获两连胜,以全胜战绩排名B组首位顺利晋级四强。而中国国奥队今天也迎来了东亚运动会首场比赛,结果以0比3惨败韩国队,小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女篮小组赛,中国队78-62力克韩国队。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