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国奥惨败韩国业余队 刘春明:我们队员还很年轻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9年12月07日09:19
  早报讯在昨晚结束的一场东亚运动会的男足小组赛中,中国国奥队在下半时突然崩盘,连丢3球,以0:3惨败给韩国队。这次中国国奥队是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战的,他们从11月底就开始集结备战东亚运动会。韩国足协对此次东亚运动会并不感冒,派出的也并不是韩国国奥队,球队的大部分球员都是韩国各所大学的学生,说是一支业余队也并不为过。

  赛后,中国国奥队的主教练刘春明表示:“其实上半场我们挺不错,队员很好地执行了教练部署。可是下半场接连几个失误,让我们连续丢球。从这场比赛可以看到我们队员还很年轻,在经验和心理方面还有很多不足。”(殷鹏)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