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迪终与阿帅和解 阿德尔曼:我盼着他能打比赛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2月07日02:47
  新华社华盛顿12月5日电 在伤愈复出的时间表上与主教练产生矛盾的“火箭一号”麦迪,近日与阿德尔曼促膝长谈后,终于统一了意见。

  半个月前客场对阵森林狼队时,麦迪曾首度穿上赛服并随队参加了赛前训练,他还对媒体声称已做好了重返赛场的准备。可火箭队却不同意麦迪的说法,阿德尔曼一直是那句老话:麦迪回归没有时间表。有媒体报道,麦迪和主教练为此还吵红了脸。

  麦迪表示,他和阿德尔曼上周进行了谈话,两人说明了自己的想法,消除了彼此间的误会。麦迪称,主教练不急于把他派上场,是因为他目前的竞技状态还没有完全适应明显加速了的火箭队;还需要再训练一段时间,然后看看他有何反应。

  阿德尔曼甚至开玩笑说,他完全能让麦迪下周三主场对阵詹姆斯为首的骑士队时复出,瞧瞧麦迪目前的状态究竟如何;而麦迪回应说,这不是个好主意,一切还要等他完全恢复健康后再说。

  这位老帅再度强调了麦迪回归尚没有时间表的立场。不过,他又表示,不准备本月中旬火箭在五个晚上打四场比赛时让麦迪复出;可那时一旦麦迪真的回到了赛场,那么他可能也是以替补身份出场。

  阿德尔曼还表达了球队对麦迪的期待之情,称“我盼着他能打比赛”。可目前球队刚打了20场,还没到已打完60场急需他的时候,球队和麦迪都还有许多问题要回答,他不愿看到上个赛季麦迪因伤打一场休一场的那种状态再现,他希望麦迪再现球场时是个健健康康、状态回勇的麦迪。

  (金熊)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