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绿茵吹响集结号 中甲之旅备战工作随之启动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2月07日02:47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短短一周休假之后,绿茵队将于今日重新集结,明年中甲之旅备战工作随之启动。

  球队集中后,首先要为体测做准备,同时也是为全年的中甲联赛进行体能储备。尽管球队明年“大盘子”尚未定下来,但主教练李军表示,中国足协组织的中甲球队冬训已在昆明展开。时间不等人,如果不抓紧练,到时候即便找到企业,明年的联赛也很困难,准备期对球队太重要了。

  考虑到队员刚经过休假,身体还处于放松状态,教练组打算先进行几天的恢复训练后再逐步上量。然后,开始高强度的魔鬼训练。

  由于中国足协没有规定中甲球队必须集中集训,教练组初步决定就在武汉集训。“一方面外出需要经费,另一方面,出去了不打比赛只练体能意义不大,还不如现在武汉储备好体能,出去后再联系热身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