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国奥又恐韩45分钟大溃败 小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2月07日09:19

  本报讯晚晚,中国国奥队迎来本届东亚运动会上的第一场比赛。最终下半场连丢三球,被此前1:4负于中国香港队的韩国队以3:0击败,小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比赛刚开始,双方展开试探性进攻,都没有贸然大举压上,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时,韩国队通过快速反击在边路形成突破,幸好中国队右后卫2号任航将皮球破坏,化解了险情。此后,中国队8号曹赟定在禁区线上的一记劲射击中横梁。上半时结束,比分0:0。

  下半时仅仅2分钟,中国队的城门就意外失守。韩国队通过一次快速反击,结果中国队越位失误,被韩国队的11号朴钟灿单刀攻入一球。

  第15分钟,中国队6号吴曦攻入一球,可惜越位在先,助理裁判已经早早举旗,进球无效。就在中国队久攻不下时,韩国队通过中路配合对中国队禁区形成合围之势,最终由11号朴钟灿将比分改写成2:0。

  第83分钟,门将吴炎在禁区内扑倒韩国前锋,点球,中国队再失一城。剩余的时间对于中国队来说,已经完全成了一种煎熬,最终中国国奥队以0:3不敌韩国队,东亚运动会首战耻辱告负。

  赛后,国奥队主教练刘春明表示:今天是我们小组赛的第一场,队员在上半时很好地按照教练的要求投入比赛,表现得很努力,下半时却连续出现了失误,因为自己的传球失误与防守上的位置混乱导致连续失误,导致失球,这都是我们不应犯的错误,这也看出我们的队员比较年轻,对于比赛的把握,对进攻与防守上细节的处理还是有很明显的欠缺。(宋词)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