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斯威夫特因伤未能参赛 山东男篮热身赛获得小胜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09年12月07日09:24

  本报12月6日讯(记者 张清晨)即将参加2009—2010赛季CBA联赛的山东黄金男篮,为检验球队前期训练效果今晚在章丘设擂迎接俄罗斯莫斯科迪纳摩队的挑战,经过4节的坚苦对决后,山东男篮最终以86:84击败对手。今年刚刚引进的内援刘久龙和吕岩表现不俗,而外援艾米特则发挥一般。另一大牌外援斯威夫特因伤没有出现在比赛名单中。

  本场比赛,山东男篮开场派出代勇、孙杰、艾米特、刘久龙和陶汉林的组合迎战,而莫斯科迪纳摩队的纯主力球员则没有出现,本次前来的只是其集训队。开场后,山东男篮暴露配合略显生疏的弱点,而且外援艾米特过于表现自己也使山东男篮进攻节奏受到一定影响。双方比分一直呈胶着状态。首节比赛过后,山东队与对手打成16:16。

  次节比赛艾米特仅仅上场两三分钟即被换下,以全华班出战的山东队反倒能够打出比较流畅的配合,孙杰、睢冉、刘久龙和吕岩频频得分,帮助山东队领先。该节比赛最终山东队40:36领先结束。

  下半场比赛开始阶段迪纳摩队狂投三分,但是山东队睢冉和孙杰的三分丝毫不输于对手。该节比赛还有1分钟时,艾米特罚中一球,两队战成61:61;20秒,吕岩中投成功,睢冉在自己半场抢得篮板球后迅速反击得分,65:61。

  最后一节比赛两队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不过山东男篮还是抓住最后机会终以86:84赢得比赛。

  新赛季CBA联赛揭幕战将于本月19日打响,山东男篮首场比赛将于20日客场对阵山西队。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