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砸百万美金让小三闭嘴 小四长相似其妻艾琳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09年12月07日09:37

  商报讯 12月6日,据国外八卦网站报道,老虎伍兹的第四位情妇杰米-蒋格斯透露,她和老虎伍兹之间的关系持续了两年时间。

  杰米-蒋格斯是一位来自于拉斯维加斯金黄色头发的漂亮模特,她已经达成交易将向一家英国报纸讲述她的故事。有来源告诉网站,蒋格斯与老虎伍兹有染符合老虎对婚外恋的审美标准。这段关系跨越了2年时间,不过他们之间只是偶尔相约。

  有些人表示蒋格斯看起来像老虎的妻子艾琳。蒋格斯在拉斯维加斯碰到的老虎伍兹,他们之间浪漫的约会地点有好几个城市,但都是老虎安排的。

  老虎伍兹为第一位情妇瑞秋-乌琪泰儿上个月在澳洲和他约会付出代价。媒体报道老虎伍兹的绯闻,此举揭露了伍兹感情生活的秘密,之后一连串伍兹的情妇相继被媒体挖出。

  可是最大的新闻是,老虎伍兹已经完成了一笔交易付给乌琪泰儿封口费。乌琪泰儿手中握有几百封电子邮件和短信的详细资料,那能证实他们在过去5个月之间的关系。乌琪泰儿将会从伍兹那里得到100万到300万美元,以便自己保持沉默。

  蒋格斯和伍兹之间的关系大概维持了2年,他们最近一次见面是在一年多以前。蒋格斯首次接触到伍兹是在拉斯维加斯的一家夜店,他们同时还在芝加哥和加利福尼亚州约会。 (搜狐)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