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邓卓翔:加盟鲁能有助事业前进 希望夺中超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
2009年12月07日09:47

    搜狐体育讯 原本无意在中超转会市场上出手的山东鲁能终于忍不住新星的诱惑而迈出了引援的第一步,日前正式同江苏舜天队的新科国脚邓卓翔草签了协议。他们的下一个动作,将是邓卓翔的队友兼武汉老乡荣昊。

新人王邓卓翔在2009中超颁奖典礼现场(点击观看更多)

  尽管此前邓卓翔多次表示,他转会的第一选择是江苏舜天,但山东鲁能通过其经纪人,向邓卓翔开出了丰厚的待遇,最终打动了邓卓翔。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鲁能俱乐部开出的年薪肯定高于舜天俱乐部目前给的60万。邓卓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之前我一直考虑留在舜天队,但鲁能俱乐部盛情难却,对我来说钱不是最重要的,我考虑更多的还是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我希望能到高水平的俱乐部锻炼,也希望能夺取中超联赛冠军,而鲁能俱乐部具备这样一个平台,他们不仅很规范,是国内数一数二的俱乐部,球队也一直也很稳定,所以我最终选择他们,希望能让我的足球事业更上一个台阶。”

  21岁的武汉青年邓卓翔2009年足够幸运,2008赛季武汉退赛后邓卓翔险些无球可踢,但2009年赛季初却转会到了江苏舜天,并以8次助攻荣膺“助攻王”。在国家队里经历过去年的突然昏厥事件 后,邓卓翔也完成了自己的国家队处子秀,在亚洲杯主场对阵黎巴嫩比赛时,邓卓翔首发出场并且助攻杜威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凭借优异的表现,他也荣膺了2009中超新人王的称号,并成为豪门鲁能心仪的内援首选。(搜狐体育 西湖)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