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小甜瓜”安东尼独得34分 助掘金队客场胜马刺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09年12月07日09:55

  本报综合报道 当地时间12月5日,NBA常规赛再战9场,“小甜瓜”安东尼独得34分,帮助丹佛掘金队在客场以106:99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安东尼将他本赛季场均得分提升至30.4分,“小甜瓜”也成为本赛季联盟中唯一一位场均得分超20分的球员。

  在波特兰,休斯敦火箭队与开拓者队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在比赛还剩9.9秒时火箭仍以89:88领先;但在比赛还剩3.9秒时,罗伊上篮得分,主队也最终依靠这宝贵的2分以90:89获胜。比赛中奥登左脚受伤,据球队消息他或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

  其他比赛,山猫队106:105险胜76人队,猛龙队110:78大胜公牛队,森林狼队108:101战胜爵士队,小牛队75:80负于老鹰队,太阳队115:107力克国王队,魔术队126:118拿下勇士队,快船队88:72击败步行者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