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科比动态

科比现役最佳众望所归 专家投票小皇帝远逊飞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蛮
2009年12月07日09:56
科比VS詹姆斯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科比-布莱恩特前不久被美国著名体育媒体《体育新闻》评为了现役五十大球员之首,而在那之后的第一场比赛中,科比就在韦德面前投进一记震惊全场的三分绝杀,湖人也有惊无险地取得八连胜。今日,美国篮球媒体《Hoopsvibe》专家奥利-桑德尔撰文对科比的职业生涯进行了一番评述。他指出,科比的职业生涯中充满着让人爱恨交织的情感因素,而他的确无愧现役最佳。

  科比-布莱恩特的职业生涯可以用这样几个词汇来描述:爱—恨—爱。

  最初对科比的感情无疑是“爱”。毫无疑问,科比少年时就成为万千瞩目的焦点,从宾夕法尼亚州的罗沃梅尼昂高中的球星再到NBA中的超级巨星,科比轻轻松松地就完成了转变。而他加盟的正是往往能够吸引大众眼球的洛杉矶湖人队,在那里科比所夺得的一切个人荣誉都会被无限放大。

  而在经历一些事情之后,人们对科比的感情也由“爱”转向了“恨”。首先就是科比与奥尼尔的纷争,为了夺得球队的控制权,科比与奥尼尔明争暗斗,最终,随着奥尼尔的东游,科比表面上赢得了这场“世界大战”的胜利,但是当媒体和球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纷纷将矛头指向科比时,他也开始慢慢失去公众的支持。

  然后就是科罗拉多州的那次意外事件,它让科比在公众心目中的形象降到最低点,然后,湖人队也经历了几个令人失望的赛季,曾经的联盟霸主那时已经沦为人见人欺的对象。科比此时并未坚定地带领球队前进,他要求球队将自己交易,然后又取消交易,紧接着又要求交易,如此反反复复,连最忠实于他的斯台普斯球迷都开始倒戈。

  这段“恨”的历程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慢慢的,人们对于科比的“爱”又回来了。2007年,湖人打劫一般得到保罗-加索尔,球队再度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而科比这时已经彻底打消了离开湖人的念头,紧接着,联盟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奥运会金牌和第四枚NBA总冠军戒指等荣誉纷至沓来。

  在刚刚过去的这一个星期里,我们对于科比的这种“爱”仍在继续。

  美国时间上周三,著名体育媒体《体育新闻》发起了一项关于NBA现役最佳球员的投票活动,其中科比被评为五十大最佳。这项调查一共有107人参加了投票,虽然人数不多,但是这其中包括的却是联盟的管理层人员、现役球员以及已经退役的名人堂成员等重量级人物。最终,科比以62票的绝对优势当选最佳,这几乎是勒布朗-詹姆斯得票数的两倍。

  科比终于用自己的努力换回了球迷以及媒体的认同,现役最佳也是对他勤奋的最大褒奖。对于科比而言,获得这样的荣誉众望所归。

  (搜狐体育 小蛮)

点进图片进入科比PK詹姆斯精彩瞬间
科比虎视眈眈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