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篮球 > 东亚运篮球新闻

东亚运中国女篮11人上场8人得分 16分大胜韩国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09年12月07日10:00

  本报讯(记者 刘志强)昨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女篮比赛小组赛第三轮继续进行,其中,中国女篮以78:62战胜韩国队。此役,中国女篮11人上场8人得分,其中4人得分上双。

  本场比赛,面对实力强劲的韩国队,中国队志在必得。首节比赛,开局阶段中国队加强防守,快攻频频得手,打了对方一个12:3的高潮并以14:6领先结束首节比赛;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女篮仍以33:30领先3分。第三节双方争夺更呈白热化,韩国队一度以42:41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中国队通过暂停调整战术,加强内线进攻的同时,注意防守,一举打了对手一个11:2的高潮,至此,中国队重新掌握比赛主动权。并在三节过后以51:46继续领先;最后一节,中国队连续打出得分小高潮,将优势扩大到了15分。虽然大比分落后的韩国队并没气馁,但已经于事无补。最终,中国女篮以16分的优势胜出。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