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奥登左膝髌骨骨裂将接受手术 剩余赛季恐将报销

来源:海口晚报
2009年12月07日10:03

  本报综合报道 火箭队客场挑战开拓者的比赛中,开拓者中锋奥登左脚受伤。据悉,他或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

  首节比赛进行到7分45秒时,布鲁克斯从左翼底线附近突破上篮,奥登在篮筐的另一侧跳起准备封盖,布鲁克斯的速度奇快,两人在空中还没有大面积身体接触的时候,奥登就失去平衡开始下落,他落地的时候虽然是右脚着地,但是却用手捂着左腿的膝盖,然后痛苦地倒地不起。

  稍后美联社消息报道,奥登的左膝髌骨骨裂,开拓者队称奥登将接受手术,剩余赛季恐将报销。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