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绿茵吹响中甲集结号 新东家仍无实质性进展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2月07日10:1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童军鹏报道:尽管新东家仍未浮出水面,但是时间不等人,经过一周休整之后的湖北绿茵队将于今日吹响中甲集结号,正式启动明年的首个中甲赛季的备战工作。

  其实从上周开始,各中甲球队便陆续开始投入冬训,绿茵队则因为刚刚才打完乙级总决赛,队员们尚处于冲甲成功的兴奋和征战一个赛季的疲劳之中,主教练李军因此给队员们放假一周,既是作为冲甲成功的犒劳,也是一年中全运会和乙级联赛两线征战后难得的调整。

  由于新俱乐部仍未成立,球队经费有限,因此暂时将留在姑嫂树的省足协基地内训练。李军介绍,前几天里将以恢复训练为主,待队员身体状况逐步恢复后,再开始高强度的“魔鬼训练”为明年储备体能。待新东家到位后,球队将再开赴外地,寻找热身对象。

  据省体育局足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他们仍在为绿茵队四处寻找东家,并曾与多家企业有过初步接触,但均因存在较大分歧而未能深入接洽。此外,省足协还在积极寻求湖北省和武汉市相关政府部门的支持,但暂未有进一步的消息。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