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庞伟娶杜丽何雯娜恋上陈一冰 奥运冠军配成趋势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09年12月07日10:10

  庞伟和杜丽的“奥运冠军婚礼”刚落幕,中国第二对“奥运冠军情侣”紧接着浮出水面。据国内媒体昨天报道,被称为“最美丽奥运冠军”的何雯娜承认,之前关于她与体操奥运冠军陈一冰的恋爱传闻属实。看来,“奥运冠军配”在中国体育界将成趋势。

  近来网上一组北京奥运会女子蹦床冠军何雯娜拍摄的“婚纱照”点击率颇高,男主角正是北京奥运会后传闻与何雯娜谈恋爱的北京奥运会体操双冠王陈一冰。据报道,这组照片是何雯娜与陈一冰同到福建省永定县参观当地民俗建筑土楼前拍摄的。而且,何雯娜在11月26日上午与亲人一同回乡祭祖,陈一冰也陪同前往,受到了何雯娜家人的热情欢迎。

  对于这个问题,何雯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虽然表示婚纱照只是她为自己代言的福建土楼拍摄的写真照,但她终于第一次承认,她与陈一冰的确是在谈恋爱。何雯娜证实,她与陈一冰是北京奥运会上认识,确定关系是在奥运会后,最开始是通过手机短信传情,后来觉得聊得还可以,便很快确定了情侣关系。“可能是互相吸引吧”,何雯娜说。

  冠军与冠军结合,仿佛正在成为一种趋势。恋爱和婚姻最直接的原因是感情,而这样的情投意合,有一见钟情也有日久生情。

  何雯娜和陈一冰,其实从相识到确立恋爱关系就凭借一些短信沟通,速度之快归功于一见钟情式的“相互吸引”。其实从何雯娜与陈一冰之间如此迅速的相互吸引,也可以看出,运动员由于平时社交面窄很容易在圈内甚至队内相互擦出火花。林丹和谢杏芳、杜丽和庞伟实际上就属于“内部消化”。

  本报特约记者 范天亮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