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东亚运动会跆拳道比赛 奥运冠军吴静钰无缘决赛

来源:城市晚报
2009年12月07日09:42
  在昨日进行的东亚运动会跆拳道女子51公斤级半决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中国选手吴静钰以2比3不敌中华台北选手陈颖秋无缘决赛。比赛过后,吴静钰感到非常惋惜,这已经是她第二次无缘东亚运动会的金牌,也爆出了开赛第一天的最大冷门。吴静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被对手抓住了盲点。”

  “对手今天打法是调动,比较稳。今天输掉比赛,主要是自己击打能力减弱,给了对手机会,总是给对手盲点。”在赛后,吴静钰不无遗憾地表示,“我觉得,这段时间的比赛安排较为密集,训练不是很系统。”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