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杜锋张凯等现身广州 “快乐亚运”巡演羊城启动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2月07日10:1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近日,十一运会篮球冠军队的成员杜锋以及湖北男篮的主力球员张凯和邱彪一起现身广州,出席TCL“快乐亚运新视界”全国巡演的启动仪式,为广州亚运献上祝福并与现场球迷互动。

  在启动仪式现场,三位男篮国手与球迷一起体验多媒体互动游戏,其身临其境的互动效果让他们赞叹不已。兴致所到之处,三位国手更是与幸运球迷玩起了投篮比赛。刚刚代表广东队夺得全运会冠军的杜峰表示,体育运动最重要的就是快乐参与,在球场上战胜对手固然重要,但在竞技比拼之外,更应投入地享受体育的快乐。

  在未来的一年中,从广州启程的“快乐亚运新视界”全国巡演,将先后在北京、上海、武汉、西安等国内15座主要城市展开,在全国范围内营造全民快乐亚运氛围,配合亚组委更好的宣传、推广亚运。 (海莉)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