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先进球后得红牌毁誉参半 皇马艰难拿下弱旅

来源:南方日报
2009年12月07日10:31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会赟)北京时间昨日,西甲联赛第13轮焦点之战在伯纳乌球场结束。凭借有争议的点球,主场作战的皇家马德里队以4比2战胜弱旅阿尔梅里亚队,保持本赛季主场全胜纪录。

  皇家马德里队的拉莫斯在第30分钟首开记录。不过客队凭借索利亚诺和卡鲁·乌切的进球,反而以2比1反超。不过,伊瓜因还是很快为主队将比分扳平为2比2。

  第82分钟出现了有争议的一幕。C·罗纳尔多在禁区右侧接队友传球后,被对方门将迭戈·阿尔维斯扑倒。虽然很多人认为C·罗是假摔,但是主裁埃斯特当即判罚点球并向迭戈·阿尔维斯出示黄牌。C·罗主罚点球被迭戈·阿尔维斯扑出,但本泽马将球补入空门,皇家马德里队得以3比2再次领先。不过,从慢镜头来看,C·罗射门时,本泽马已经提前进入了禁区,因此引起对方球员的不满。

  皇家马德里在第83分钟再次破门。C·罗小禁区左侧右脚推射破门,帮助主队4比2锁定胜局。这是C·罗复出后攻入的首球,因此兴奋地脱衣庆祝,结果被黄牌警告。第88分钟,阿尔梅里亚队的奥尔蒂斯上臂击打到C·罗的后脑,而C·罗报复性一脚将其踢倒,结果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

  赛后,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还是力挺葡萄牙人:“我并不认为C·罗犯了什么错误,罚失点球是遗憾的,也是正常的。脱衣庆祝得到一场黄牌是很倒霉的事,下次他应该避免这样。第二张黄牌也是无话可说的,因为他的犯规比较严重。但这样一名有创造力的球员是不应该被罚下的,因为其他球员有更多的犯规,而没有得到红牌。至于C·罗创造的那个点球,我不能说他有没有假摔,但点球是裁判作出的决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