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乒乓球男团夺冠女团失金 女乒“小花”哭成一团

来源:南方日报
2009年12月07日10:35

  南方日报香港电(特派记者/梁燕)昨天东亚运动会进行了男、女子乒乓球团体决赛。以二线阵容出战的中国女队以2比3不敌中国香港队,仅获得银牌。而由王皓压阵的中国男团则以3比1击败日本队获得了金牌。

  女团决赛远比想象中激烈,以新人为主的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大战五盘最终遗憾告负。中国女乒把出战东亚运动会看作是锻炼新人的机会,派出了全二线的阵容。决赛中,中国队派上了曹臻、文佳和饶静文出场,其中文佳担任第一单打,分别在第2盘和第4盘出战迎战中国香港名将帖亚娜和姜华珺,结果两盘都输掉了比赛。

  连输两场的文佳难忍沉重的心情,刚离场就和熟识的记者拥抱落泪。在新闻发布会上,一直强忍情绪的曹臻当众落泪,需要在旁的施之皓安抚,而此时文佳和饶静文已经哭成泪人。

  施之皓赛后表示:“这不是我们的二线队伍,是三线、四线的队伍。我们的队员从技术发挥的角度来讲还算正常,只是经验有所欠缺。输给中国香港队,我认为我们队员的实力本身就和中国香港队的几个队员差不太多,也算是在情理之中。既然是对年轻队伍进行锻炼,那么就允许她们有失误。”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