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全国女排联赛:郎平领军 广东恒大女排取三连胜

来源:南方日报
2009年12月07日10:41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芳)恒大女排昨日做客云南玉溪,开始自己在全国女排联赛中第3场的比赛。凭借老队员的经验以及几位外援的强力表现,恒大女排以3比0轻取云南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取得联赛三连胜。

  有意思的是,云南队的主教练何琦曾是郎平执教中国女排时的主力二传,后来还追随郎平到意大利俱乐部打球,这场竞争也算是师徒俩的交手。

  恒大女排很快就进入状态,跑动积极、进攻主动,很快就以25比15先赢首局。一直以来有出色表现的周苏红继续自己的好状态,就连云南球迷也开始“倒戈”支持周苏红。此后两局比赛,恒大女排以25比19和25比14轻取云南队。

  “云南队打得很快,一传、防守都很出色。我要求队员全力完成这场比赛,她们做到了。不过全队的配合还算不上默契,我们将在后面的比赛中继续磨合。”在肯定了全队的表现后,郎平对自己昔日的弟子何琦也是赞誉有加,“通过这场比赛,我觉得何琦很适合当教练,而且她现在已经是很出色的教练了。现在中国的女性教练还不多,何琦这样的教练应该越多越好。”

  三战全胜的恒大女排继续高居甲B联赛积分榜首。12月12日,恒大女排将在主场和广东建龙女排上演“广东德比”。广东建龙女排的主教练是前国家队主教练胡进,而队员更包括了雅典奥运会金牌队员王丽娜。两支实力强劲的队伍交手,必将上演一场龙争虎斗。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