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巴伦西亚客场2-1战胜毕尔巴鄂竞技 已挤进三甲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07日10:13

    新华社马德里12月6日体育专电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在当地时间6日进行了第13轮的6场比赛,其中巴伦西亚队以2:1客场战胜了毕尔巴鄂竞技队,从而挤进了积分榜的三甲。

    上半场比赛略显沉闷,双方都未能攻破对方大门,而下半场比赛则险象环生。主队的马丁内斯在第57分钟的射门被客队门将挡出后,“新金童”穆尼安得球在小禁区内将球打入空门,为主队取得1:0领先。3分钟后,西甲联赛的头号射手比利亚为客队扳平比分,这是他本赛季西甲联赛的第11个进球。

    第73分钟,毕尔巴鄂竞技队的后卫科伊基利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主队只剩10人作战,这给了巴伦西亚队绝好的机会。第82分钟马蒂厄左脚起射,皮球应声入网,客队将比分改写为2:1。4分钟后主队赢得一个点球,但大卫·洛佩斯却未能将点球射入。

    目前巴伦西亚队在13轮比赛中积28分,位列西甲第三名,领先第四名塞维利亚队仅1分。塞维利亚队5日主场1:1与巴拉多利德队战成平手。

    西甲领头羊巴塞罗那队目前积36分,5分领先第二名皇家马德里队,两队在5日的联赛中都获得了胜利。

    马略卡队在6日4:1战胜萨拉戈萨队后回到了第六名的位置,其中有两球来自阿杜里斯。希洪竞技队4分落后马略卡队排在第七,他们当日以1:2客场败给了特内里费队。

    毕尔巴鄂竞技队和赫塔菲队分列第八、九名,后者在6日客场2:3不敌“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队。卡普德维拉为“黄色潜水艇”最大功臣,一人攻入两球。

    当日其他场次的比赛中,西班牙人队主场4:0大胜桑坦德竞技队,马拉加队与奥萨苏纳队1:1握手言和。(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