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足坛反赌风暴进一步深入 王珀等人可能将被公审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09年12月07日10:50

  本报沈阳电(特派记者 于洋) 昨天,中央电视台的多个部门已经来到了沈阳,据悉,他们将再度针对反赌进行深入采访。央视的这一举动实际上已经再度宣告,反赌风暴不会就此停息,而是将进一步深入。

  据悉,广药与山西陆虎一案的相关调查基本结束。接下来此案面临侦结并移送检察机关提起公诉的过程。时任山西队领队的王鑫,总经理王珀,助理教练丁哲,中间人尤可为、钟建国、时任广药副总的杨旭,共同策划和参与了这场假球案,六人将面临法律的审判。本周,公安部门还将公布新的案情进展,届时最新被公布出来的涉案人员也将会被移送检察机关提起公诉。由于此次国内的反赌风暴备受国人瞩目,所以不排除对王珀等人公开审理的可能。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