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梅西获2009年金球奖 > 金球奖评选动态

梅西“梅开二度”:已领取金球奖 西甲打进两球

来源:生活新报
2009年12月07日10:58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本年度金球奖正式颁奖仪式在法国电视一台“电视足球” 节目现场进行,身着黑色正装、打着领带的梅西从《法国足球》主编德尼斯·肖米埃手中接过奖项。此外,在本轮西甲巴塞罗那 3:1 战胜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梅西打进了两个球。

     22岁的梅西一如既往地谦逊,说话轻声细语,他向所有帮助过他的人表示了感谢: “我把金球奖献给所有队友和同事,我和他们分享这一奖项,我非常高兴成为首位获奖的阿根廷人和首位巴塞罗那自己培养的金球奖得主。” 安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