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广药假球案六嫌犯面临审判 中超开赛日期尚未定

来源:生活新报
2009年12月07日11:01

  本报讯 广药与山西陆虎一案的相关调查基本结束。接下来此案面临侦结并移送检察机关提起公诉。时任山西队领队的王鑫,总经理王珀,助理教练丁哲,中间人尤可为、钟建国、时任广药副总的杨旭,共同策划和参与了这场假球案,六人将面临法律的审判。

    足坛扫赌行动进行得如火如荼,之前有很多人都在想这场行动会给中国足球带来什么样的影响,中超会不会像当年的马来西亚联赛一样停摆。从最近一段时间传出的信息来看,中超联赛在明年肯定会进行,在赛季开始之前,这场扫赌风暴也会一直延续下去,但中超绝对不会停。

    此前,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在武汉就曾表示:“暂停一年?我没有听说过啊。今年联赛才结束不久,明年的赛程正在酝酿和制订中,具体开赛日期还没有确定。” 天天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