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本轮最佳:曼彻斯特大赢家 红军枪手各1人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7日11:05

  人民网体育12月7日电 12月4日和5日,英超进行了第十五轮十场比赛的角逐。在一场焦点战役中,领头羊切尔西1:2负于英超新贵曼城,遭遇了赛季的第三场失利。曼联在客场4:0大胜西汉姆后,距离切尔西仅有2分之遥。阿森纳主场轻取斯托克城,继续巩固了自己前四的地位。而利物浦客场被布莱克本逼平后,离前四已经越来越远。下面是本网评出的英超第十五轮最佳阵容。(3-5-2)

  主教练:马克-休斯(曼城)

  带领一支在夏天耗费了上亿英镑打造的豪华球队,休斯身上的压力可想而知。在经历了7连平后,曼城遭遇到了目前英超积分榜首的切尔西。但这次,英超新贵没有给领头羊面子,2:1逆转取胜,也宣告了曼城的复苏。与传统意义上的四强的首回合交手已经结束,曼城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成绩,可以说曼城已经具备了和四强抗争的实力。

  守门员:吉文(曼城)

  能够逆转取胜切尔西,曼城最该感谢的就是他们的门将吉文。这位爱尔兰门神近年来在英超发挥相当稳定,不论当年的纽卡斯尔还是在现在的曼城,吉文的神勇发挥都已经征服了英超。本场比赛中,面对切尔西的狂轰滥炸,吉文高接低挡,展现出了一名优秀门将的诸多素质。尤其是在本队2:1领先时,扑出了兰帕德的点球,让本队士气大振。如果不是阿德巴约的一个乌龙,吉文本场比赛可以说是十全十美。

  后卫:

  桑巴(布莱克本)

  坐镇主场的布莱克本迎来了状态不佳的利物浦。虽然托雷斯受伤,杰拉德状态不佳,但利物浦的攻势依然凶猛。下半场基本上是围着布莱克本的大门进行轰炸。而布莱克本的后卫桑巴一次次的解围和飞身堵抢眼,才勉强保住了布莱克本的大门。如果不是桑巴的神勇表现,布莱克本肯定又将会迎来一场失利。

  格伦-约翰逊(利物浦)

  利物浦队中表现抢眼的队员之一。面对布莱克本龟缩的防守,约翰逊的助攻和突破往往能够撕开对手的防线。下半时一次漂亮的个人突破,送出了绝妙传球,可惜恩格戈的射门打中横梁,错过了全场比赛最好的机会。但格伦-约翰逊的这次突破让人印象深刻。

  图雷(曼城)

  加盟曼城以后,图雷的表现一直相当稳定。本场比赛,面对强大的切尔西,图雷领衔的后卫线众志成城,有效的阻拦了切尔西的大部分进攻,让德罗巴和阿内尔卡没有什么表演的机会。可以说,本场比赛,以图雷为首的整条曼城后防线的表现都相当出色。如果没有阿德巴约的乌龙,曼城将成功的零封攻击力强大的切尔西。

  中场:

  德容(曼城)

  如果要为一支名副其实的强队,不仅在中场要有很好的组织进攻,同时还要有一名能够任劳任怨,在中场干脏活累活的防守型球员,德容正是这样的一名球员。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德容的防守面积几乎覆盖了整个中场,他的奔跑和积极拼抢为曼城的防守减轻了很大压力,同时也让切尔西的中场组织十分艰难。德容本城比赛的出色发挥,让人不禁想起了巅峰时期的马克莱莱。

  吉格斯(曼联)

  连续第二场比赛帮助曼联打进四球,连续第二场比赛四个进球中的三个和这位老将有着直接的关系。吉格斯的存在就像是一剂润滑油让曼联这部机器能够更加顺畅的运行。这位老将在场上的控制能力和阅读比赛能力已经登峰造极。很难想象现在的曼联如果没有了吉格斯将会是怎样的一个结果。不过,过分依赖吉格斯,对于曼联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巴里(曼城)

  在赛后的评分中,《天空体育》对于巴里的评价是:加盟曼城后,这是他踢得最好的比赛之一。来到曼城后,休斯给了巴里很大的空间,尤其是在组织进攻中。而巴里也没有辜负休斯,屡屡能够打出精彩的比赛。本场面对切尔西,巴里和德容的中场搭配颇有点当年利物浦阿隆索和马斯切拉诺的味道,一攻一守的配合让曼城中场占据着明显的主动。巴里在中场组织进攻中起到了极为关键的作用。

  瓦伦西亚(曼联)

  作为C罗的接班人,瓦伦西亚在来到曼联后一度打得并不十分出色。但随着比赛经验的不断积累,瓦伦西亚也逐渐找到了状态。本场比赛在右边路,瓦伦西亚完全把自己的特点发挥出来,右路进攻打得有声有色。在比赛中瓦伦西亚打进了一个轻巧的进球,同时还送出了一个漂亮的助攻,帮助鲁尼轻松破门。

  特维斯(曼城)

  特维斯本场比赛并没有打自己熟悉的前锋位置,而是拖在阿德巴约身后,当一个影子前锋。特维斯能够很好的回撤接球、做球,同时有了阿德巴约的掩护,给了特维斯更多插上的机会。本场比赛中,利用并不十分擅长的任意球,为球队逆转切尔西取得三分。特维斯在这个新位置上的发挥令人满意。

  前锋:

  阿尔沙文(阿森纳)

  在经过了俄罗斯被淘汰出世界杯的惨痛经历后,沙皇似乎很快回到了俱乐部的角色。面对弱旅斯托克城,阿森纳的进攻打得有声有色,由于范佩西的受伤,阿森纳只能把阿尔沙文推到锋线上。而俄罗斯沙皇似乎也十分享受这个位置,屡屡给对方球门制造威胁。创造一粒点球并且打进一球,为枪手轻松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美中不足的是本机会能够进更多的球。

  贝尔巴托夫(曼联)

  替补登场却对比赛产生了不小的影响。保加利亚人加盟曼联以后似乎并不如在热刺时得心应手,很多比赛都很难看到贝尔巴托夫的上佳发挥。本场比赛替补登场后,却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虽然出场时间不长,但是有效的完成了进攻任务,表现很好。(小胖子)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