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09花样滑冰大奖赛 > 09花样滑冰大奖赛动态

姚滨:距离冬奥会还有两个月 同志们仍需努力啊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09年12月07日09:29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5日,当申雪/赵宏博以214.25分夺得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双人自由滑冠军,中国队庞清/佟健获亚军,中国队包揽了双人滑项目的冠亚军。总教练姚滨激动地说:“只能说明我们没被洪水淹死,还有希望啊。”

  幽默之余,他也冷静分析道,“距离冬奥会还有两个月时间,同志们仍需努力!”姚滨说:“由于德国组合连跳失误,我们拿到这个成绩非常高兴!大浪淘沙,竞技体育就是如此残酷,只能说明我们没被洪水淹死,还有希望,德国组合则是被水呛着了。”本赛季的总决赛上,共有三对中国双人滑组合获得参赛资格,庞清/佟健的201.86的总分,也刷新了他们历史最佳纪录,一举夺得亚军,发挥欠佳的张丹/张昊只获得第六名。“老大又创新高,老二趋于成熟。我队冬奥前站位很可喜,但是我清醒看到这不是冬奥会,还有两个月呢,况且老三发挥不尽如人意。同志们仍需努力!”面对佳绩,这位自诩“除了花滑,这辈子我没干过第二件事”的功勋教练,用客观冷静的心态期待着弟子们两个月后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再书传奇。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