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尤文胜国米重燃夺冠希望 全场现8张黄牌1张红牌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09年12月07日11:15

  凭借马尔基西奥下半场的一粒制胜球,尤文图斯队在号称意大利“国家德比”的焦点战中主场以2:1战胜“领头羊”国际米兰队,与国米的差距缩小为5分,重返冠军争夺战的战场。

  8张黄牌,1张红牌,无数的大动作,这就是昨天的意大利“国家德比”。整场比赛,双方的冲突无处不在,第11分钟,皮耶罗和莫塔在角球争夺位置时相互推搡,随后梅洛对坎比亚索的飞铲,第34分钟时皮耶罗对莫塔的“暗算”。第45分钟时基耶利尼倒地后踹在萨穆埃尔的小腹上……如此多的犯规动作,几乎将比赛变成了“全武行”。无奈之下,主裁判将举牌当成了“降火气”的良方,最终尤文巴西球员梅洛终场前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而国米主帅穆里尼奥也因不满裁判判罚被“请”上看台。

  在当日稍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AC米兰队在圣西罗球场只用了头23分钟便打入3球,并最终以3:0轻取桑普多利亚队,“红黑军团”也因此将与国米的差距缩小为4分。

  尤文第20分钟率先取得领先。皮耶罗边线附近被撞到,迭戈主罚任意球斜传禁区,因鼻骨骨折而穿着面具登场的基耶利尼头球攻门,皮球打在皮耶罗的腿部变向后慢慢滚入球网。穆里尼奥对导致失球的任意球判罚极为不满,他甚至向裁判鼓掌,裁判直接向其亮出红牌,葡萄牙人被迫作壁上观。

  然而主队的领先优势仅仅持续了6分钟,无人盯防的国米前锋埃托奥便在门前接斯坦科维奇传中头槌中的,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陷入僵持,比分到第58分钟才再度被改写。尤文在一次快速反击中由西索科低射攻门,国米门将塞萨尔扑球脱手,跟进的马尔基西奥扫射破门,帮助主队2:1领先,这一比分也延续至终场。

  赛后,被罚上看台的穆里尼奥没有出现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称:“穆里尼奥紧绷着脸,显得非常恼火。”(张越)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