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赞邓卓翔:能力毋庸置疑 不会放过中场全才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09年12月07日09:22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邓卓翔希望鲁能能为他提供一个平台,让他的足球事业更上一个台阶。

  决心在明年东山再起的山东鲁能俱乐部,趁本赛季中超新人王邓卓翔在上海领奖时,借机将其拿下,双方已经草签协议,只要鲁能俱乐部和原武汉俱乐部就邓卓翔转会费达成一致,这位中超新人王明年肯定将身着鲁能队比赛服征战中超。

  2009赛季,鲁能战绩不佳,在中超年终各奖项上,更是一无所获。俱乐部董事会还因此更换了领导班子,希望新管理层能让鲁能队在新赛季东山再起,重塑俱乐部的形象和地位。为此,俱乐部开始公开选帅,而引援工作也在同期展开。对于鲁能引进第一人究竟是谁,此前外界一直在猜测。从周海滨到杜威再到荣昊,然而谁都未曾料到,这个人竟是邓卓翔。

  据了解,鲁能俱乐部此前一直在暗中联系邓卓翔,希望他能够在新赛季加盟。一位圈内人士称:“大概是今年7、8月的时候,鲁能俱乐部就联系过邓卓翔,不过邓卓翔并没有立即答复,而是表示希望能等到联赛结束后再谈,不过双方一直保持着联系。”本赛季结束后,随着日夫科维奇的离去,鲁能队的左路出现真空,这也让鲁能俱乐部更迫切地希望得到邓卓翔。于是,联赛结束后,鲁能俱乐部便立即旧事重提,希望能将其引进。对于邓卓翔的能力,鲁能俱乐部的高层十分看好,一位俱乐部官员说:“他的能力毋庸置疑,今年获得中超最佳新人也是实至名归,他除了能胜任左前卫外,在前腰、后腰等多个位置也能够踢,这样的中场全才我们绝不会放过。”

  于是,鲁能俱乐部借邓卓翔前往上海参加中超颁奖仪式的机会和他草签了协议。据了解,鲁能俱乐部为邓卓翔开出了一份优厚的合同,由于合同涉及到商业秘密,具体的细节并未公开。但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鲁能俱乐部开出的年薪肯定高于舜天俱乐部目前给的60万。对此,邓卓翔表示:“之前我一直考虑留在舜天队,但鲁能俱乐部盛情难却,对我来说钱不是最重要的,我考虑更多的还是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我希望能到高水平的俱乐部锻炼,也希望能夺取中超联赛冠军,而鲁能俱乐部具备这样一个平台,他们不仅很规范,是国内数一数二的俱乐部,球队也一直也很稳定,所以我最终选择他们,希望能让我的足球事业更上一个台阶。”鲁能俱乐部如愿和邓卓翔草签协议,不过这位最佳新人还不能算作是鲁能队的一员。因为邓卓翔的关系还在武汉俱乐部,鲁能俱乐部若想得到邓卓翔,必须同武汉俱乐部商讨具体的转会费。去年,武汉俱乐部为邓卓翔开出了100万元的转会费,如今贵为国脚的邓卓翔身价自然不可同日而语。对此,一位圈内人士称:“小邓转会到鲁能应该问题不大,转会费嘛都是可以谈的,再说了,鲁能俱乐部还是非常有实力的,他们这么想得到邓卓翔,转会费应该不是问题。”

  本报记者 王理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