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大胜阿尔梅里亚紧追巴萨 C罗得红牌获掌声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09年12月07日11:16

  一次助攻、创造一个点球、完成一个进球的C·罗(右图),绝对是皇马昨天主场4:2击溃阿尔梅里亚的最大功臣。然而由于自己的不冷静,在比赛临近结束时,C·罗在遭奥尔蒂斯侵犯后报复性踢人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外。使自己无缘下一场与瓦伦西亚的硬仗。

  全场比赛,C·罗有多达11次的射门,另外还贡献了7次关键传球和8次有威胁的传中,在竞技层面,C·罗的表现十分出色,他给球队提供了前进的动力,唯一遗憾的就是一张红牌。在C·罗下场时,伯纳乌球场仍然响起了掌声。得到红牌却得到掌声,这样的场面在伯纳乌真是罕见,至少最近这些年,皇马球迷没有展现过如此充满原谅与宽容精神的场景,这从一个侧面也可以看出C罗在皇马球迷心目中的重要性。

  “我也是人,我也会犯错。”C·罗赛后请求球迷原谅,“那是一次本能的反应,我已经请求队友的原谅。”对于没有参与本泽马补射进球庆祝的事实,C 罗表示:“我是完美主义者,重要的是本泽马将球射进了球门。”(刘飞)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